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皇權塲狐狸迎紅魔
时间:2020-07-26 18:06   来源:足球图库

紅軍利物浦乃本季英超之狀元,藍月曼城是榜眼,探花屬誰?紅魔曼聯、車路士及狐狸李斯特城之爭了。名落孫山降班者諾域治,是維拉、屈福特及般尼茅夫3者中,哪兩軍同行?今午將塵埃落定。

形勢觀,探花之爭:紅魔曼聯、車路士及狐狸李斯特城,皇權塲狐狸迎紅魔是主要一役,魔勝穩坐釣魚船;史丹福橋場車仔迎狼隊,勝利可肯定4甲位,終極戰實在玄妙也!

詩曰:

降伏狐狸探花名,紅魔終極立威聲。

皇榜形勢頗微妙,三軍誰敢視之輕?

維拉1球挫槍手阿仙奴,暫從虎穴偷生。今征斧鎚兵韋斯咸,只有勝利才保證護級功成,起死回生留班全憑自己腳下。屈福特出師酋長場戰槍手,贏波也要看維拉臉色。陷入絕境的櫻桃般尼茅夫征拖肥愛華頓,若爆冷而勝仍需左顧右盼對手戰果,可謂身墮英冠中!

教頭候斯自2015年帶領升英超至今,每季都中下游掙扎求存,皆因球會財力有限,睇餸食飯慘淡經營。若終極勝敵手,仍需視維拉及屈福特,兩隊和其對手亦返魂乏術!總之,是降班落淚之時也。悲哉!痛哉!

詩曰:

力挫斧鎚護級成,來季圖強要取經。

維拉繳槍氣勢盛,乘勝追擊似履冰。

(波怪史德福電郵)

上一篇:熱刺態勇力足破宮     下一篇:英冠附提醒 富勒姆今年以来11个联赛客场仅有1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