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熱刺態勇力足破宮
时间:2020-07-26 17:41   来源:足球图库

聖日門上周五於法蘭西體育場舉行的法國盃決賽,憑尼馬一箭定江山,以1:0擊敗聖伊天,第十三次奪標,但卻付出代價,主力前鋒麥巴比被踢傷,被逼退下火線,暫未知能否在下個月對意甲阿特蘭大的歐冠盃8強戰上陣。

今仗是法甲復賽後首場比賽,雖然仍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但卻放寬了入場球迷限制,在可容納8萬名球迷的球場,准許少於5000名觀眾入場,總算令比賽有一些氣氛;而應屆法甲盟主聖日門在今戰強陣出擊,麥巴比及伊卡迪組成雙箭頭,尼馬、迪馬利亞等主將悉數上陣,聖伊天則由夏蒙馬及保迪保斯組成前鋒線;實力明顯佔優的聖日門,其實並未見佔太大甜頭,控球率(59%對41%)及射門(13射8中龍對11射3中龍)都只是稍佔上風,聖伊天的攻門亦有一定威脅,在開賽後僅6分鐘便幾乎開紀錄,布安加左輔位射中柱。聖日門大難不死,在14分鐘即開紀錄,麥巴比右輔位施射,聖伊天門將慕連擋出不遠,尼馬再射入網。及後,布安加及聖日門的迪馬利亞均有入球機會,但同被兩隊門將救出。到31分鐘,麥巴比在佩連凶狠攔截下受傷,被逼退下火線,球證把佩連逐出場,聖日門踢多1人下,攻勢較盛,但在上半場補時階段,迪馬利亞及伊卡迪的射門都被慕連救出。到下半場,柏利迪斯及沙拉比亞都有增添紀錄機會,但均未能逃過有水準演出的慕連的十指關,最終聖日門小勝1球捧盃。

熱刺態勇力足破宮

英超聯賽在周日舉行煞科輪賽事,其中,力爭下屆歐霸盃參賽席位的熱刺,將作客出戰水晶宮,熱刺近況回勇,加上戰意鮮明,可望打敗近態差勁的水晶宮。

熱刺在英超以37戰得58分排第七,如要爭取下屆歐霸盃入場券,今仗將要全力求勝;經過早前的頹勢後,該支傳統強隊近期終回勇,近5戰獲4勝1和的佳績,其中,首席射手哈利卡尼更連續兩仗梅開二度,加上近5次作客水晶宮獲4勝1負的佔優成績,故今仗自然值得被睇好;相反,以37戰得42分居第十四的水晶宮,近況奇差,近7戰全敗,在比賽無關重要下,球員士無鬥志,今仗就算有主場之利,恐怕仍會嘗到8連敗厄運。其他賽事值得敲阿仙奴,博韋斯咸賽和阿士東維拉。

上一篇:李斯特城主場受讓可博     下一篇:皇權塲狐狸迎紅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