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李斯特城主場受讓可博
时间:2020-07-26 17:41   来源:足球图库

英超今晚煞科,球迷聚焦於Big4之爭,曼聯(63分)、車路士(63分)及李斯特城(62分),3隊只能活兩隊。其中李斯特城會於皇權球場迎戰曼聯,名副其實生死大戰。狐狸最終能否後上取得歐冠入場券,是未知之數,但於主場獲得受讓,下盤未嘗沒有可博之道。

作為一個利物浦球迷,有甚麼比愛隊首奪英超冠軍更興奮?答案很簡單,就是捧盃之餘,可以看到曼聯再次無緣歐冠,此所以今仗撐李斯特城,或多或少有個人感情因素。

如果單計復賽以來的表現,李斯特城是輸曼聯一條街,前者近9戰只得2勝3和4負(其中一場為足總盃),聯賽足足失掉了15分,如果他們最終未能躋身前四,也只可說咎由自取,不太值得同情。

不過,考慮到今仗的重要性,狐狸於自己地頭作賽,卻始終有力一爭,唔會任由曼聯魚肉。

白頭沈不敢認是最忠誠的利迷,卻可以很驕傲地說自己是最堅實的倒魔派。曼聯自引入般奴費南迪斯,以及新星格連活特冒起後,的確頗有復興的跡象,如果李斯特城可以將紅魔鬼踢出來季歐冠,等如一盆冷水照頭淋,我真的很期待這樣的畫面將會出現。

另一場車路士鬥狼隊,後者復賽後演出未如人意,個別球員也萌離心。雖然車路士上場不敵利物浦,但美國新星基斯甸普列錫的表現極對辦,兩隊陣容照秤,車仔仍秤先一籌,相信該隊可以如願再戰歐冠。

上一篇:日乙提醒 群马温泉场均失球达2球 主场交锋占优     下一篇:熱刺態勇力足破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