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日乙提醒 群马温泉场均失球达2球 主场交锋占优
时间:2020-07-26 17:32   来源:足球图库

  受伤/缺阵:渡边广大(中卫)、平尾壮(右后卫)

  金泽塞维根

  受伤/缺阵:石井绫(守门员)、大石龙平(中锋)

  猎球者分析:

  群马温泉

  ? 群马温泉本季仅在客场以3比2击败山形山神取得三分,其余5场赛事均吞下败仗,目前积3分排名倒数第2位。

  ? 目前入球数方面只有4球,而失球率则达到13球之多,场均失球数达到2球之多,防守形同虚设,即使主场作战也未有太大的优势。

  ? 此前与对手有过6次交锋取得2胜1平3负的成绩,但值得留意的是主场收获2胜1平的不败成绩,主场作战有心理优势。

  金泽塞维根

  ? 金泽塞维根上轮客场挑战枥木SC凭借上半场杉浦恭平的入球最终以1比0击败对手取得胜仗,同时结束了此前的2连败局面。

  ? 本季取得了2场胜利,而值得留意的是2场胜仗均来自于客场作战,可能金泽塞维根在客场亦具备一定的对抗能力。

  ? 比较有意思的是金泽塞维根近10个客场比赛里取得4胜6负的成绩,未出现平局,客场作战结果非胜则负,上一次出现平局已经是一年前的赛事。

  猎球者数据:

  群马温泉

  ? 群马温泉近10场比赛赢盘率为20%。

  ? 群马温泉近10场比赛大球率为40%。

  ? 群马温泉近4场赛事均有失球。

  金泽塞维根

  ? 金泽塞维根近10场赛事大球率为30%。

  ? 金泽塞维根近10场比赛赢盘率为40%。

  ? 金泽塞维根近4场有3场取得入球。

上一篇:英超提醒 莱斯特交锋劣势明显 多名主力伤缺     下一篇:李斯特城主場受讓可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