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英超提醒 莱斯特交锋劣势明显 多名主力伤缺
时间:2020-07-26 17:32   来源:足球图库

  受伤/缺阵:丹尼尔?阿马泰(后腰)、里卡多-佩雷拉(后卫)、詹姆斯-麦迪逊(中场)、本?奇尔韦尔(后卫)

  停赛:瑟因居(后卫)

  出战成疑:马克?阿尔布莱顿(中场)

  ? 之前确认无缘本赛季余下联赛的麦迪逊已接受臀部手术,罗杰斯希望麦迪逊的手术能让伤病完全恢复,并且球员能够在下赛季季前赛时能够回归训练。

  曼彻斯特联

  受伤/缺阵:菲尔?琼斯(后卫)、图恩泽贝(后卫)、拜利(后卫)

  出战成疑:卢克?肖(后卫)

  猎球者分析:

  莱切斯特城

  ? 莱切斯特城上轮联赛客场被热刺3-0击败,上轮过后蓝狐被曼联反超跌到了积分榜第五,目前他们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形势岌岌可危。

  ? 如今莱切斯特城只有本场击败曼联的华山一条路,如果战平的话则需要切尔西主场输给狼队,他们才能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力压蓝军获得前四。

  ? 而莱切斯特城虽然近况不佳,但主场依然有较强的战斗力,过去4轮英超主场取得3胜1平且全部实现零封,并非没有击败曼联的可能。

  ? 不过,莱切斯特城在往绩方面劣势明显,他们已经连续11次面对曼联未尝胜绩且输足8场,上一次击败红魔还要追溯到2014年,心理上的下风恐难让其如愿。

  曼彻斯特联

  ? 曼联本来可以在上一轮锁定前四位置的,但他们却意外地在主场被西汉姆联1-1逼平,虽然暂时升至第三,但他们本场让需要跟莱切斯特城死拼。

  ? 不过相对蓝狐,曼联的形势还是比较乐观的,因为红魔此役只需要打平即可确保联赛前四;但如果输球,则需要切尔西最后一轮同样输球,他们才能晋级前四。

  ? 当然,曼联还有另一种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的方式,那就是在本赛季的欧战中夺冠。不过曼联虽然基本一只脚踏进欧联杯8强,但夺冠并非易事,红魔还是通过连胜获得欧冠资格比较稳妥。

  ? 尽管曼联本场作客是劣势,但红魔目前已经连续12个客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而且最近更是斩获了3连胜、1球不失。加上他们在往绩上的碾压态势,曼联本场力保不败获得欧冠席位并不难。

  猎球者数据:

  莱切斯特城

  ? 莱切斯特城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30%,赢盘率为40%。

  ? 莱切斯特城连续4轮英超主场零封对手。

  ? 莱切斯特城最近11次面对曼联未尝胜绩(3平8负)。

  曼彻斯特联

  ? 曼彻斯特联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50%,赢盘率为50%。

  ? 曼彻斯特联最近10场客场各项赛事大球率仅30%。

  ? 曼彻斯特联最近10次作客莱切斯特城均能破门。

上一篇:英超提醒 切尔西主场豪取5连胜 门将凯帕状态低迷     下一篇:日乙提醒 群马温泉场均失球达2球 主场交锋占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