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英超提醒 切尔西主场豪取5连胜 门将凯帕状态低迷
时间:2020-07-26 17:31   来源:足球图库

  受伤/缺阵:托莫里(后卫)、比利?吉尔莫(中场)

  出战成疑:坎特(中场)

  狼队

  ? 狼队目前阵容齐整,暂无伤停困扰。

  猎球者分析:

  切尔西

  ? 切尔西上轮与利物浦上演入球大战,双方联手轰入8粒入球,而作客的蓝军最终以3-5的比分落败。输掉红蓝大战后,切尔西被曼联反超跌到积分榜第四。

  ? 不过切尔西获得欧冠席位依然乐观,由于最后一轮曼联和莱切斯特城互怼,因此蓝军本场只要不败,那么他们都可以确保联赛前四。但如果输球,那么就只有在莱斯特城输给曼联的情况下,他们才能进入前四。

  ? 另外,切尔西还有另一种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的方式,那就是在本赛季的欧战中夺冠。不过蓝军虽然进入了欧冠16强,但首回合0-3惨败拜仁,即将被淘汰,这方式不切实际。

  ? 本赛季切尔西的防守表现备受质疑,而门将凯帕更成为众矢之的,他上轮的表现依然无法令人满意,这位队史标王的未来越来越不容乐观。

  ? 然而,切尔西主场还是值得信任的,最近5个主场蓝军不但斩获连胜,且有4场零封对手仅被曼城攻入过1球,这场比赛要保住一场平局问题不大。

  狼队

  ? 狼队上轮联赛在主场以2-0的比分轻取水晶宫,目前以59分力压热刺(58分)排在积分榜第六位。这是狼队历史上在英超的单赛季最高积分纪录,而且本赛季联赛还剩最后一轮,有望获得更高的积分。

  ? 由于莱斯特城和曼联最后一轮直接交锋,因此狼队在只剩最后一轮联赛的情况下积分已经不可能升至前四,肯定无法获得欧冠参赛资格。不过狼队只要能最终保住目前的第六名,就将确保获得下赛季的欧联杯参赛资格。

  ? 当然,这场比赛狼队要击败切尔西才能确保第6的位置,一旦不胜身后的热刺很可能就实现反超,这就要寄望切尔西在足总杯决赛中击败阿森纳,狼队才能以第7的身份获得欧战。

  ? 值得一提的是,狼队上赛季两回合对阵切尔西保持不败,但本赛季首循环主场2-5惨败收场。而且他们过去6次作客斯坦福桥录得1平5负,这场比赛要击败蓝军难度巨大。

  猎球者数据:

  切尔西

  ? 切尔西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70%,赢盘率为50%。

  ? 切尔西最近7场各项赛事有6场开出大球。

  ? 切尔西最近豪取主场5连胜且有4场完成零封。

  狼队

  ? 狼队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50%,赢盘率为50%。

  ? 狼队最近10场各项赛事大球率仅10%。

  ? 狼队最近6次作客切尔西未尝胜绩且输了5场。

上一篇:日职提醒 川崎前锋轰入17球火力最强 豪取5连胜     下一篇:英超提醒 莱斯特交锋劣势明显 多名主力伤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