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日职提醒 川崎前锋轰入17球火力最强 豪取5连胜
时间:2020-07-26 17:30   来源:足球图库

  上阵成疑:谢斯尔卡度素(肌肉)

  受伤╱缺阵:中村宪刚(膝)

  湘南海洋

  受伤╱缺阵:泽田恒(膝)、梅崎司(膝)、大桥佑纪(肩膊)

  猎球者分析:

  川崎前锋

  ? 川崎前锋最近的表现势不可挡,上轮客场面对仙台维加泰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凭借下半场连入3球,最终上演让2追3的好戏3-2逆转对手,豪取5连胜稳坐榜首。

  ? 主力前锋小林悠上轮独造3球,是逆转的最大功臣,他也连续两轮联赛梅开二度。J联赛重启后,川崎前锋联赛入球数从未低于2球,迄今轰入17球火力最强。

  ? 而在攻击力强大的同时,川崎前锋防守表现也相当不俗,6轮丢5球并列防守第三。除停摆前首轮与鸟栖沙岩互交白卷外,他们最近主场先后击败鹿岛和柏太阳神,今季主场胜率提高不少。

  湘南海洋

  ? 凭借前锋石原直树下半场的一箭定江山,湘南海洋上轮联赛在主场爆冷1-0击败鹿岛鹿角,取得新赛季首场联赛胜仗,士气备受鼓舞。

  ? 湘南海洋在J1联赛的实力十分有限,难与川崎前锋相提并论。不过以他们过去两轮客场均只2-3的相同比分惜败柏太阳神和横滨水手,不可轻视其战斗力。

  ? 至于往绩方面,湘南海洋上赛季主客场遭遇川崎前锋双杀,过去7次交手一胜难求。如今的川崎前锋势不可挡,湘南海洋此役抢分机会不大。

  猎球者数据:

  川崎前锋

  ? 川崎前锋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80%,在有开盘的比赛中赢盘率为77.7%。

  ? 川崎前锋连续5轮联赛开出大球。

  ? 川崎前锋是目前J1联赛入球最多的球队(6轮17球)。

  湘南海洋

  ? 湘南海洋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30%,赢盘率为30%。

  ? 湘南海洋最近10场客场各项赛事仅1场没有破门。

  ? 湘南海洋最近7次面对川崎前锋未尝胜绩(3平4负)。

上一篇:日职提醒 横滨FC联赛防守最差 主场未尝胜绩     下一篇:英超提醒 切尔西主场豪取5连胜 门将凯帕状态低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