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日职提醒 横滨FC联赛防守最差 主场未尝胜绩
时间:2020-07-26 17:30   来源:足球图库

  ? 首号门将六反勇治及老将三浦知良因伤缺阵。

  浦和红钻

  ? 浦和红钻没有伤兵问题。

  猎球者分析:

  横滨FC

  ? 上轮上演时隔13年重现的横滨德比中,结果横滨FC在客场以0-4的比分惨败给卫冕冠军横滨水手,且遭遇了联赛两连败、3轮不胜,状态不佳。

  ? 连续净负川崎前锋和横滨水手4球, 体现横滨FC这支升班马的实力不足。3轮不胜中他们合计丢了10球,如今以14个失球成为联赛防守最差的球队。

  ? 横滨FC升上J1后主场还未尝胜绩,包括杯赛在内4场录得1平3负,唯一的平局是1-1战平作客能力一般的仙台维加泰,主场优势不大。

  浦和红钻

  ? 浦和红钻上轮在主场迎战另一支升班马柏太阳神,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球队意外地以0-4的比分惨遭痛击,遭遇了联赛两连败,表现与前4轮3胜1平反差极大。

  ? 尽管浦和红钻新赛季开局极佳,但攻击力依然较为疲软,最近两连败甚至均被零封,迄今场均仅攻入1球。另外他们防守开始失衡,最近两轮场均被轰入3球。

  ? 值得一提的是,浦和红钻前3轮联赛客场取得2胜1负,与上赛季客强于主类似。双方最近的交手是在2007年,当时两回合各赢一场,其中浦和客场0-1负于横滨FC。

  猎球者数据:

  横滨FC

  ? 横滨FC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40%,赢盘率为50%。

  ? 横滨FC最近5轮联赛有4场开出大球。

  ? 横滨FC是J1联赛6轮过后失球最多的球队(14球)。

  浦和红钻

  ? 浦和红钻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40%,赢盘率为60%。

  ? 浦和红钻最近10个客场各项赛事仅1场没有丢球。

  ? 浦和红钻最近1次客场对阵横滨FC以0-1的比分失利。

上一篇:日职提醒 广岛三箭前锋佩雷拉状态低迷 防守第3好     下一篇:日职提醒 川崎前锋轰入17球火力最强 豪取5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