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日职提醒 广岛三箭前锋佩雷拉状态低迷 防守第3好
时间:2020-07-26 17:29   来源:足球图库

  ? 广岛三箭阵中只有柏好文一名伤兵。

  名古屋鲸八

  ? 只有长谷川阿里亚因伤缺阵。

  猎球者分析:

  广岛三箭

  ? 广岛三箭上轮作客大阪钢巴,他们全场轰出接近20脚射门但一无所获,结果以0-1的比分落败,最近4轮联赛一胜难求且输了3场,目前排名已经跌至第10。

  ? 迄今,广岛三箭依然是J1联赛防守并列第3好的球队,进攻不畅是他们成绩下滑的根本原因。前3轮轰入4球的前锋佩雷拉突然陷入低迷,导致球队在4轮不胜中区区只攻入2球而已。

  ? 值得一提的是,广岛三箭上赛季主场不败率高但胜率不足。本赛季的表现更退一步,复赛后的两轮主场先后以1-2的相同比分负于大分三神以及大阪樱花。

  名古屋鲸八

  ? 名古屋鲸八上轮在客场以3-0的比分干脆利落地击败了大分三神,豪取了联赛3连胜。他们是目前J1联赛仅存两支不败的球队之一,4胜2平暂居积分榜次席。

  ? 加上丸山祐市和米本拓司上轮打进赛季首球,名古屋鲸八目前阵中已经有多达8名球员打开进球账户,攻击力并列第三。另外,他们还是联赛防守并列最佳的球队,攻防兼备。

  ? 与上赛季相比,名古屋鲸八的客场战斗力大幅提升,至今4轮客场录得3胜1平,是目前客场表现最突出的一支球队。加上他们过去6次面对广岛三箭保持不败,此役有望继续抢分。

  猎球者数据:

  广岛三箭

  ? 广岛三箭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40%,赢盘率为40%。

  ? 广岛三箭新赛季前6轮联赛有4场开出大球。

  ? 广岛三箭是目前J1联赛并列失球第3少的球队(6轮丢5球)。

  名古屋鲸八

  ? 名古屋鲸八跨赛季近8轮联赛客场有7场在上半场破门。

  ? 名古屋鲸八最近6次面对广岛三箭保持不败(3胜3平)。

  ? 名古屋鲸八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50%,赢盘率为50%。

上一篇:日职提醒 札幌冈萨主力前锋铃木武蔵继续伤缺     下一篇:日职提醒 横滨FC联赛防守最差 主场未尝胜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