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日职提醒 札幌冈萨主力前锋铃木武蔵继续伤缺
时间:2020-07-26 17:29   来源:足球图库

  受伤╱缺阵:阿波加俊太(膝)、铃木武藏(大腿)

  ? 荒野拓马完成停赛归队

  横滨水手

  ? 门将朴一圭及实藤友纪因伤缺阵,远藤溪太传将会到海外发展,难免影响军心。

  猎球者分析:

  札幌冈萨多

  ? 札幌冈萨多上轮联赛在先入球的情况下,在最后时刻被FC东京攻入绝平球,最终1-1被逼平,连续3轮收获平局,目前在积分榜中排名第8。

  ? 前3轮联赛轰入4球的铃木武蔵连续3轮缺阵,札幌冈萨多期间一胜难求,可见这名前锋对球队的重要性。杰?博斯罗伊德最近作为主力中锋首发,表现并不佳。

  ? 值得一提的是,札幌冈萨多上轮是他们本赛季首度在主场亮相,可惜与胜利仅差了几分钟时间。虽然他们最近连续3轮坐镇主场,但对手实力强大,不好拿分。

  横滨水手

  ? 时隔13年重现的横滨德比中,坐镇主场的横滨水手以4-0的比分横扫横滨FC,并终结了球队两连败的颓势,卫冕冠军排名暂时升至第11位。

  ? 横滨水手虽然开季表现不佳,但他们的攻击力依然强大,至今6轮轰入11球,仅次于川崎和柏太阳神。不过丢球方面同样为11球,防守端的糟糕表现令其战绩不佳。

  ? 另外,横滨水手至今仅有的两轮客场分别与浦和0-0互交白卷、2-4送给鹿岛赛季首胜,表现令人失望。尽管他们过去10次面对札幌冈萨多赢足7场,但近两次联赛作客均以失利告终。

  猎球者数据:

  札幌冈萨多

  ? 札幌冈萨多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40%,赢盘率为40%。

  ? 札幌冈萨多最近10个主场各项赛事仅1场没有破门。

  ? 札幌冈萨多最近10次面对横滨水手仅战平1场(2胜7负)。

  横滨水手

  ? 横滨水手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50%,赢盘率为40%。

  ? 横滨水手连续4轮联赛开出大球。

  ? 横滨水手最近10个客场各项赛事仅1场没有破门。

上一篇:韩职提醒 浦项制铁连续8场进球 近3仗均有失球     下一篇:日职提醒 广岛三箭前锋佩雷拉状态低迷 防守第3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