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韩职提醒 浦项制铁连续8场进球 近3仗均有失球
时间:2020-07-26 16:33   来源:足球图库

  ? 浦项制铁目前积23分排在积分榜第4位,落后第3的尚州尚武只有1分。

  ? 在上轮联赛中,浦项制铁在客场3-1大胜FC首尔,取得联赛5场不败纪录。他们排出4231阵式,首次安排文路尔柏拉斯奥斯移入中路,发挥非常好,他除了攻入一球,亦为伊祖辛高交出助攻,表现抢镜。

  ? 浦项制铁近期状态非常出色,过去5场联赛保持不败之余赢足4场。虽然他们在上周中韩足总杯和尚州尚武激战120分钟,仍无阻浦项制铁在周末击败FC首尔。

  ? 考虑到浦项制铁近3仗均有失球,仁川联则连续4场取得入球,今场料会继续上演入球秀。

  仁川联

  ? 仁川联目前积4分排在积分榜垫底位置,落后倒数第2的FC首尔6分,保级形势严峻。他们开季至今12战取得4平8负,仍未取得联赛胜仗。

  ? 在上轮联赛中,仁川联在主场1-1战平全北现代,遭遇联赛12轮不胜。

  ? 虽尚未打开胜门,但在前锋组合史提芬穆高沙、艾古拿合作渐见火花下,仁川联近3仗取得2分,已算有交代。如果他们锋线表现能够持续稳定,此役有望在防守不算太强的浦项制铁身上取得入球。

  猎球者数据:

  浦项制铁

  ? 浦项制铁排名韩K1联射门转化率第1名,射门109次,进22球,射门转化率:20%

  ? 浦项制铁连续6场不败

  ? 浦项制铁连续8场进球

  ? S.伊柳琴科排名韩K1联射手榜第2,进7球

  仁川联

  ? 仁川联排名韩K1联控球率倒数第1名,控球率:45%

  ? 仁川联排名韩K1联客场射门转化率倒数第2名,射门44次,进2球,射门转化率:5%

  ? 仁川联在韩K1联连续13场不胜

上一篇:布雷機會絕對平平     下一篇:日职提醒 札幌冈萨主力前锋铃木武蔵继续伤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