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布雷機會絕對平平
时间:2020-07-25 12:09   来源:足球图库

歐洲6大聯賽,唯意甲盟主未揭盅。不過祖雲達斯有6分的優勢,9連霸在望。今晚上演3場比賽,已降班的布雷西亞主場迎戰帕爾馬,前者今季升班以來佳作欠奉,主場受讓亦難看好。

成立於1911年,迄今已逾百年歷史的布雷西亞,於意甲歷史長河中從來只是茄喱啡,最大的榮譽是於意乙4度封王,存在感極低。不過布雷西亞也並非全無看點,3個於足球史上響噹噹的名字,包括巴治奧、派路及赫傑,都先後於該隊效力。

辮子帥巴治奧的最後光輝歲月,便是於布雷西亞度過(2000至2004年),並於2001年短暫與派路合作一季。出身於布雷西亞青訓的派路回憶往事,指自己從巴治奧身上偷師,視師兄為偶像,說兩人為意大利歷來最佳前鋒及中場之一,相信沒有太多人會反對。

派路於1995年首次為布雷西亞上陣,20多年後,同樣由學徒晉身為主力的東拿尼被視為可以接班。

現年20歲的東拿尼,早於兩年前已與利物浦傳緋聞,傳媒當時形容他為十年一遇的奇材。不過觀乎布雷西亞今季一直捱打,東拿尼的演出暫時並未達標,說他可以成為派路2.0,未免有點過譽。儘管如此,東拿尼還是吸引到不少潛在買家,據悉米蘭雙雄正為他展開一場爭奪戰,且看最終花落誰家。

上仗不敵萊切後,布雷西亞篤定降回乙組,球員尚未哭完波喪,機會絕對平平。

上一篇:敲賓菲加拿玻里帕爾馬     下一篇:韩职提醒 浦项制铁连续8场进球 近3仗均有失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