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敲賓菲加拿玻里帕爾馬
时间:2020-07-25 12:08   来源:足球图库

祖雲達斯在周四的意甲聯賽,於領先1球下,最終作客以1:2反輸給烏甸尼斯,未能提早完成9連冠霸業,賽後以35戰得80分,仍比次席的阿特蘭大多6分。

賽前只要擊敗烏甸尼斯便能提早稱王的祖雲達斯,在今戰強陣出擊,前鋒線由貝拿迪斯治、戴巴拿及C朗組成,烏甸尼斯則由尼斯托羅夫斯基及卓夫組成雙箭頭;實力明顯較強的祖記,控球率(61%對39%)及射門(21射5中龍對11射4中龍)均佔上風,然而,祖記埋門的威脅性並不太大,攻門主要來自遠射,球隊難以滲入埋門,在補時階段因急於進攻爭勝而致後防有較多空位而被烏甸尼斯反勝。由於同日舉行的另一場意甲,拉素主場以2:1打敗卡利亞里,前鋒恩莫比尼有一球進帳,聯賽入球累積至31個,多C朗1球。

主隊在今仗開賽後僅8分鐘便幾乎開紀錄,簡施馬左路傳中,丹尼路解圍時誤頂向自己球門,幸而只是中柱。及後,戴巴拿及C朗先後作出遠射,但分別被烏甸尼斯門將梅素救出及斜出。到完半場前3分鐘,祖記打破僵局,馬菲斯迪歷特右禁區外射入,半場祖記以1球領先。易邊續戰,烏甸尼斯努力反撲,搶回不少攻勢,在7分鐘即扳平,簡施馬左路傳中,尼斯托羅夫斯基遠柱頂入。及後,戴巴拿在禁區外作射門,但被梅素橫身接去。後比賽陷於膠著狀態,看來賽事要和局之際,在補時階段,科芬拿為烏甸尼斯射成2:1完場。

敲賓菲加拿玻里帕爾馬

葡超聯賽在周六上演最後一輪賽事,當中有一場由兩支名牌球隊賓菲加與士砵亭對碰,雖然今仗基本上已無關重要,但相信雙方為保名聲仍會全力求勝,主隊賓菲加近況較佳,加上對賽往績佔優,今戰勝望較高。

賓菲加在葡超以33戰得74分篤定得亞軍,士砵亭則以33戰得60分排第三,今仗只要取得1分就肯定獲季軍,但重要性始終不大;然而,因為兩隊都是傳統勁旅,為面子今仗都唔輸得,戰意仍有一定保證,故單以狀態而論,就可看好賓菲加,該隊在近4戰獲3勝1和的不敗佳績,相反,士砵亭近4仗只是贏過1場,加上近兩次交鋒賓菲加均獲勝,今仗自然值得被看好。其他賽事可以敲拿玻里、帕爾馬。

上一篇:湯馬斯法蘭未有升超經歷     下一篇:布雷機會絕對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