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湯馬斯法蘭未有升超經歷
时间:2020-07-25 12:08   来源:足球图库

地球上最貴之英超升班附加賽明晚(周日)戰鼓響,冷手執個熱煎堆的天鵝史雲斯主場首回合遇榜首3名的賓福特,誰先拔頭籌?無疑令球迷注視。熒光幕直播,薯片、啤酒睇戲,一樂也!如入酒吧,務必戴上口罩。否則,惹官非被罰100鎊。

終極一仗史雲斯以4:1作客勝雷丁,被認為熱門的諾定咸森林卻爆冷敗史篤城1:4,史、諾兩軍同得70分,叮噹馬頭,史雲斯得失球差勝出。2017至18年度曾在英超過亮相,奈何戰績低落,只曇花一現降回英冠。

賓福特最後一役竟在主場鎩羽而歸,敗護級掙扎的班士利1:2,錯失了自動升班良機,為西布朗取而代之。賓史雙方本季聯賽主客碰頭,賓均是勝者(3:0及3:1)。主帥丹麥籍的湯馬斯法蘭(41歲),從未有升上過英超之經歷。是否有破天荒創歷史?

詩曰:

天鵝拚蜜蜂,看誰首立功。

主客循環鬥,升班稱英雄。

自動升英超的列斯聯及西布朗,儘管疫情談虎色變情況下,連日仍大事在當地舉行慶祝活動,開蓬巴士遊行,球迷興高采烈氣氛非筆墨形容。16年後重返英超的列斯聯將招兵買準備逐鹿群雄之勢,媒體傳出向老中鋒伊巴謙莫域及卡雲尼招手,雄心勃勃,欲一展鋒芒。

(波怪史德福電郵)

上一篇:挪威超级联赛:奥德格陵兰 VS 奥勒松     下一篇:敲賓菲加拿玻里帕爾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