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望员工有安全感 曼联续为3000员工支付薪酬
时间:2020-03-21 10:53   来源:足球图库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世界各地大型比赛接近全数延期,在这情况下,不少球会和职球员的生计均大受打击;幸而,欧洲两支顶级球会曼联和慕逊加柏此时就展现了人性的光辉,前者宣布在英超「停摆」之下,将继续支付3,000名工作人员的薪金。至于慕逊加柏一众球员就宣布自愿放弃薪酬,让球会可运作下去。

曼联日前于官方网站发表声明,表示为确保工作人员在联赛「停摆」期间收入能保持稳定,将动用100万英镑继续支付超过3,000名员工的薪金。副主席活华特于声明中表示,员工是球会的重要财产:「工作人员们在服务球迷时发挥关键作用,球会希望能够减少他们在财务方面的不确定性,我们理解现在是前所未有的状况,但无论发生什么,球会都希望员工会有安全感。」

慕逊加柏球员放弃支薪

另一方面,德国甲组联赛球会慕逊加柏的球员,日前亦宣布自愿放弃薪金,希望与球队共渡难关;慕逊加柏体育总监艾保尔表示:「队员已经提出,如果能帮助球会和一众员工,他们愿意放弃薪水。我不需要解释太多,球员们知道现在的景况,他们考虑了自己能为球会做些什么。我为球员们感到非常自豪。无论顺境或逆境,我们都团结在一起。他们想回馈球会,从而回馈所有支持我们的球迷。」

据德国传媒报道,队长史甸度、前锋柏利亚和门将恩尼森马等人的决定,可为慕逊加柏节省约100万欧元。

上一篇:东京奥运没有退路     下一篇:港协全力支持国际奥委会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