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港协全力支持国际奥委会安排
时间:2020-03-21 10:53   来源:足球图库

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港协暨奥委会)昨日发表声明,表示于日前参与了国际奥委会及其他亚洲区奥委会代表,就有关国际奥委会因应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下措施的视像会议。港协暨奥委会将全力支持国际奥委会的安排,并努力保障运动员。

目前,港协暨奥委会正按既定时序筹备中国香港代表团出赛的工作。与国际奥委会及组委会保持紧密沟通,并适时向各体育总会发放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最新安排,其中包括因资格赛事暂停、取消或延期而修定的参赛资格制度、运动员防疫及保持健康的建议等。

港协暨奥委会表示,深信国际奥委会及组委会定会作出最稳妥的决定及适时作出公布。在现阶段,港协暨奥委会鼓励运动员可参考国际奥委会的健康建议及预防措施,继续积极努力準备。

上一篇:望员工有安全感 曼联续为3000员工支付薪酬     下一篇:德甲激战再起 四雄争霸有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