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高洛普同情曼城遭重罚
时间:2020-02-17 13:23   来源:足球图库

在击败诺域治后,利物浦暂时有25分优势,高洛普赛后就解释,为何球队要到下半场才能打破闷局:「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原因有很多,例如风、对手的组织或我们上半场的表现。球员们心态上是非常好的,在他们的脸上我可以看到这一点。没有人感到紧张,虽然这场比赛我们踢得不算舒服,但你可以看到,随比赛进行,我们越来越享受它。」

此外,高洛普亦谈论到曼城被禁止出席两届欧洲赛的消息,并对该会领队哥迪奥拿表示了同情:「我能够想像到这对于一名体育人士来说是有多难接受。你信任你的人,他们说没有问题,但欧洲足协的看法似乎有所不同。当我看到消息时实在十分震惊,自从我来到英超,曼城在哥迪奥拿执教下踢出精彩的足球,我一直仰慕他们所做的。说实在,我为哥帅和球员们感到遗憾,因为他们没有做错什么,他们只是踢球。无论哥帅在哪个联赛,他都帮助提升了那个联赛的水平,但当然,我们都必须遵守某些规则。」

上一篇:艾朗哥顿再度饮恨 NBA入樽大赛锺斯夺冠     下一篇:争逐来季欧联席位 车曼大战一触即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