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艾朗哥顿再度饮恨 NBA入樽大赛锺斯夺冠
时间:2020-02-17 13:23   来源:足球图库

历经两度延长,迈阿密热火前锋戴历克锺斯才以1分险胜奥兰多魔术球员艾朗哥顿,拿下美国职篮NBA入樽大赛冠军。

锺斯赛后表示:「这是场很棒、很棒的比赛。」

但今天的结果并非没有争议。

锺斯与哥顿在决赛都拿到满分50分,第1次加赛两人又都拿下满分,比赛因此进入第2次延长。

这次尝试,锺斯从罚球线起跳,来了记左手大车轮入樽,赢得5位评审总分48分青睐。

哥顿和名人堂球星「侠客」奥尼尔简短讨论一番后,把身高226公分的波士顿塞尔特人中锋泰高科尔带进场,并把球放在科尔的后颈部,接哥顿跨越他的头顶后双手扣篮,但这精彩的一扣只拿下47分,是高登今晚唯一没得满分的一次,胜利也因此拱手让给了锺斯。

哥顿认为自己跨越科尔的入樽应该拿到更高分,2016年入樽大赛也屈居亚军的他说,往后不会再参加这项比赛。他说:「结束了,老兄,我觉得我应该有两座冠军。」

明星赛MVP冠上高比之名

另一方面,NBA昨天宣布,为纪念已故洛杉矶湖人前球星高比拜仁,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MVP)奖将永久改名为「高比拜仁MVP奖」。

「高比拜仁MVP奖」(Kobe Bryant MVP Award)将于今日在芝加哥举行的2020明星赛结束后,颁发给最有价值的球员,届时NBA将表彰高比拜仁的一生,也将缅怀吉安娜和同机身亡的另外7人。

上一篇:布迪希特称霸三分大赛     下一篇:高洛普同情曼城遭重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