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争逐来季欧联席位 车曼大战一触即发
时间:2020-02-17 13:24   来源:足球图库

车路士与曼联两大英超劲旅本周正面交锋,为了来季欧联席位两队今仗均不容有失,为增加争入前四的筹码曼联签入般奴费南迪斯及恩哈路两大新援,前者上仗处子上阵却未见突出,今场加入刚完成隔离的恩哈路,「红魔鬼」锋线将更加完整。(now611及621台周二4:00a.m.直播)■香港文汇报记者 郭正谦

曼联上轮比赛只能与狼队互交白卷,被寄予厚望的新兵般奴费南迪斯虽然正选出战,不过表现只属一般,球队在拉舒福特受伤后一直欠缺正宗前锋,由中超外借加盟的恩哈路可望为曼联一解燃眉之急。

由上海申花外借的恩哈路已完成14天的隔离,可以随时候命,这名30岁的尼日利亚前锋虽然离开欧洲主流球坛两年多,不过他无论以前力屈福特还是在中超征战时均拥有不俗的入球率,去年的非洲国家盃亦勇夺最佳射手奖,实力不容小觑,体格强壮的他有力成为曼联进攻的前场支点。

虽然加盟以来尚未试过与球队一同操练,不过主帅苏斯克查明言恩哈路在关键时刻将是球队的秘密武器:「恩哈路已经完成隔离,他一定会随我们作客车路士,他在单独训练中非常努力,如果比赛陷于僵局,恩哈路绝对有机会出场为我们打破平衡,他与安东尼马迪尔及格连活特是不同类型的前锋,会为我们的锋线带来化学作用。」

车路士望报首循环之仇

至于车路士的新兵薛耶治要到今季后才正式加盟,「蓝战士」今仗主场出击只能以原班人马出战。近况一般的车路士已是三场不胜,虽然仍然位列第四,不过领先差距很少,早前疲态毕露的中锋谭美阿巴谦经两周休息后可望重拾状态,球队除基斯甸普列锡继续养伤外亦无太大伤病问题,今仗誓要乘主场气势击败曼联全取三分,一报首循环惨吞四蛋之仇。

上一篇:高洛普同情曼城遭重罚     下一篇:「杨」威意甲 国米憾遭「拉」落季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