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布迪希特称霸三分大赛
时间:2020-02-17 13:23   来源:足球图库

美国职篮NBA昨天举行三分球大赛,萨克拉门托帝王后卫布迪希特把握住最后一颗「花球」机会,以1分的优势力压2018年冠军布加,抱走胜利。

这场比赛的参赛者包括布迪希特、凤凰城太阳后卫迪云布加、华盛顿巫师前锋大卫贝坦斯、芝加哥公牛后卫查克拉维利、布鲁克林篮网的祖夏里士、迈阿密热火的邓肯罗宾逊、夏洛特黄蜂的加咸和阿特兰大鹰队的特雷杨格。

布加和布迪希特首轮都拿到27分,与获得26分的贝坦斯一同进入决赛。

决赛率先上场的贝坦斯5次花球投进4颗,总分拿到22分,布加接交出26分高分,对布迪希特带来压力。

而确实要等到最后一球,布加和布迪希特才分出胜负。布迪希特只要在5颗花球投进4颗就能胜出,他前3颗顺利投进,第4颗失手,第5投顿时成为赢家谁属的关键。

此时原本在椅子上观战的布加也坐不住了,在全场目光注视之下,布迪希特稳稳地把球投进篮框,仅以1分的优势惊险拿下胜利。

布迪希特赛后表示:「我感觉棒呆了,就像我先前说的,射手的梦想清单,一定要有三分球大赛。你必须参赛、期望夺冠,而在那样高手如云的场上拿到冠军,感觉更是加倍美妙。」

今年的三分球大赛赛制改变,除了在原有的5个点投射,还新增2个距离3分线6英尺的远投「Logo Shot」,参赛者可获得额外10秒、2次的投篮机会,只要命中就能各获3分。另外,参赛者可指定一个「花球」位置,在这里投5球,进球全部加倍计分(各2分)。■中央社

上一篇:巴塞险胜累教头被嘘     下一篇:艾朗哥顿再度饮恨 NBA入樽大赛锺斯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