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巴塞险胜累教头被嘘
时间:2020-02-17 13:22   来源:足球图库

巴塞隆拿于周六的西班牙甲组联赛,主场虽然以2:1险胜基达菲,并继续向皇家马德里作压逼,然而教头施迪安仍然因球队表现不算出色而被嘘。

虽然早早领先两球,但因下半场全面受压兼被追回一球,令球迷对巴塞和施迪安的表现十分不满并发出嘘声;施迪安赛后就表示,他能够理解球迷的想法:「我们早已预计这是一场複杂的比赛,双方都有机会,但上半场我们本已可以解决问题。对方下半场压制得很厉害,令我们每次触球也遇上困难。你可看到球队每次触球均很难把球传出,这情况下球迷变得紧张也是很正常。你必须尊重球迷,尊重他们的想法,但要知道这是我们的印记,想从后场控制比赛。有时候这样做很冒险,但好处也很多。」

另一方面,美斯在近3场比赛送出6次助攻,不过在本轮过后,这位阿根廷球星已连续4场西甲没有入球,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要数到2013年的11月。

此外,巴塞是役再有佐迪艾巴伤出,令球队余下15名一线队球员可用,绝对是雪上加霜。

上一篇:涉虚报赞助金额 成受罚主因     下一篇:布迪希特称霸三分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