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瑞超大勢:哈馬比上盤咪走「堡」
时间:2019-07-26 19:02   来源:足球图库

瑞超大勢:哈馬比上盤咪走「堡」

周一瑞超賽事哈馬比主場迎戰艾夫斯堡,哈軍近況大勇勢不可擋,2連勝之餘更狂轟9球,個別主將如穆亞馬坦高域、卡加尼基歷等正值大勇,今仗面對聯賽六場不勝的艾夫斯堡,哈馬比讓一球照捧上盤。

要數瑞超近期狀態最好的球隊,非要數哈馬比莫屬,事關哈軍對上一次主場出擊,先憑卡加尼基歷個人大演「帽子戲法」下,一度領先科根堡6:0,隨後在末段放軟手腳下仍以6:2告捷,上仗再憑冰島前鋒卡查坦臣補時絕殺對手,作客以3:2力挫辛斯華爾,兩連勝之餘更入球停不了。反觀艾夫斯堡已六場聯賽不勝,其中4場作客1和3負,上仗更毫無還擊之力下慘吞AIK蘇納三蛋,快翼莊拿芬利維仍有傷在身,料艾軍今仗難逃大敗。

同日另一場正爭取歐洲賽入場券的佐加頓斯,作客聯賽七場不勝的卡爾馬,後者更飽受嚴重的傷兵問題,多達至少八名球員如拉斯慕斯伊姆、沙治柏基迪斯、柏奧迪祖漢臣等有傷,佐加頓斯可延續自五月中起的不敗氣勢,今仗佐加頓斯作客讓平/半照捧上盤。

瑞超大勢:哈馬比上盤咪走「堡」

上一篇:巴甲攻略:信聖保羅和氣生財     下一篇:友赛攻略:捧红军西维尔「大」手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