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友赛攻略:捧红军西维尔「大」手交易
时间:2019-07-26 19:03   来源:足球图库

友赛攻略:捧红军西维尔「大」手交易

利物浦的美国之旅首战就惨遭滑铁卢,上周五以2:3不敌领队高路普的旧主多蒙特。由于红军众将状态尚未回复到最佳,加上三叉戟悉数缺阵,对红军影响甚大。西维尔进攻火力较强但同时失球亦多,可捧入球[3/3.5球]「大」。(球赛编号:星期日25;香港开电视77及有线662台明日6:00am直播)

红军在前两场轻鬆击败灿美尔及巴拉福特,直至美国之旅首站对阵劲旅多蒙特,终于遇上考验。在沙迪奥文尼、穆罕默德沙拿及罗拔图法明奴尚未归队下,锋线上只有奥历治、小将利安比维斯达及哈利威尔逊等供领队高路普选用,加上高帅习惯在友谊赛中磨合阵容,通常会在下半场替换所有球员,令球队的实力受损。

西维尔于上周三作客3:1力挫FC达拉斯,这支西甲劲旅没有受到非国盃及美洲盃的影响,球员已全数归队。宾耶达、班尼加及新加盟的卢克迪庄皆有望在此仗上阵,继上场击败FC达拉斯后,有望再下一城战胜红军。另外,两队3次交手中合共炮製14个入球,两队「有前冇后」的踢法,今仗一于捧「大」。

友赛攻略:捧红军西维尔「大」手交易

上一篇:瑞超大勢:哈馬比上盤咪走「堡」     下一篇:国冠盃攻略:默契赢晒热刺下盘趁「祖」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