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巴甲攻略:信聖保羅和氣生財
时间:2019-07-26 18:40   来源:足球图库

巴甲攻略:信聖保羅和氣生財

巴甲周一獨腳戲,「和波王」聖保羅鋒力相當疲弱,前鋒柏保路泰斯拿一傷再傷屬一大挫折,今仗主場鬥弱旅查比高恩斯,讓一球/球半必捧下盤之餘,直取有3.8倍分頭的和局更佳。

聖保羅今季10場巴甲和足6場,近期更開出四連和,包括鬥包尾大幡艾華爾及下游的高士路,亦未能全取三分,究其原因就是鋒力太弱,雖今夏有柏圖加盟,上陣9場聯賽入3球,然而其餘隊友腳頭無靈,拍檔柏保路泰斯拿一傷再傷,還要多休息一個月,另今仗還有鋒將干沙路卡尼路停賽,進一步打擊鋒力。聖保羅除頭2輪聯賽能各入2球外,至今8場聯賽最多每場只入1球,自然難交出好成績,加上防線亦不甚穩健,各賽事近七戰只在面對弱旅艾華爾時能保清白身,其餘6仗各失1球,今仗實欠贏波本錢。

查比高恩斯在護級區掙扎,全因防線不濟,近九場聯賽悉數有失球,共失16球之多,不過近三場表現其實不俗,只是韌力不足下屢次在末段失守,而首席射手愛華度史譚連續兩場有進賬,今季已入六球,今仗面對聖保羅隨時有驚喜,直取和局。

巴甲攻略:信聖保羅和氣生財

上一篇:国冠盃重心:撑红魔连胜拔「刺」     下一篇:瑞超大勢:哈馬比上盤咪走「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