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国冠盃重心:撑红魔连胜拔「刺」
时间:2019-07-26 18:39   来源:足球图库

国冠盃重心:撑红魔连胜拔「刺」

周四国冠盃迎来英超内讧,热刺与曼联会在上海交锋。两队目前的热身赛都是100%胜率,分别在于热刺只出战过一场比赛,而且要踢至完场前才绝杀反胜祖云达斯,反观红魔三战全胜,球员似已入局,状态更佳,平手盘红魔值捧。(球赛编号:星期四1;无綫85及myTV gold台今日7:30pm直播)

曼联在这次东征之旅表现理想,先在澳洲珀斯轻取珀斯光辉及列斯联,上周六转战新加坡又小胜国际米兰,热身赛三连胜之馀,三仗皆保清白,新右闸云比沙卡迅速融入球队,右路防守较上季稳健。另外,领队苏斯克查赛前证实,上仗对国际伤出的中坚域陀连迪路夫,经检验后并无大碍可候命,只是今仗料会变阵,改由菲尔锺斯伙拍艾历拜利,以免连迪路夫冒上风险。

红魔反击效率高
红魔阵中唯一无法候命的,依旧是盛传将转会至国际的卢卡古,但红魔缺少他后,反击反而更有效率,皆因不论格连活特、拉舒福特、安东尼马迪尔及新加盟的丹尼尔占士都属快马,战术也可改以较直接的打法,至于同传转会的保罗普巴,在热身赛也没有「揸流摊」,进攻时比起过去更主动走位,令红魔在热身赛踢起上来颇顺畅。

热刺防守现暗涌
相比红魔,热刺的访华之旅较迟起行,此前在国内也没有任何热身赛,首战便是四天前对阵祖云达斯。热刺该仗以不少小将挂帅,最后凭哈利卡尼的半场笠射,反胜有基斯坦奴朗拿度压阵的祖记3:2,但其防线始终漏洞不少,尤其上季双闸正选捷比亚及丹尼路斯已不在阵中,门将洛里斯又因扁桃腺炎,提早返伦敦养病,对整条防线已带来影响。值得一提,球会最近有大后备云逊赞臣离开,转投墨超的蒙特雷。

纵使热刺近年实力已追上红魔,成绩甚至更出色,上季亦创历史杀入欧联决赛,但近年与红魔交锋却未见一面倒佔上风,当中近6次交手便各赢3次,今次在上海碰面,会稍为看好备战工作安排得较妥善的红魔,平手盘撑红魔。

上一篇:国冠盃攻略:信祖记上盘蜚声国际     下一篇:巴甲攻略:信聖保羅和氣生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