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国冠盃攻略:信祖记上盘蜚声国际
时间:2019-07-26 18:39   来源:足球图库

国冠盃攻略:信祖记上盘蜚声国际

周三国冠盃在南京上演意甲打吡,祖云达斯斗国际米兰,同时亦是两名前车路士主帅沙利与干地的对决,祖记单靠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已足以摧毁任何防线,球员整体质素远胜未见大牌来投的国际,今仗祖记让半/一捧上盘。(球赛编号:星期三2;无綫myTV gold台今日7:30pm直播)

祖云达斯周日在新加坡虽以2:3不敌热刺,但众主力都有份上阵,C朗踢逾60分钟,入波后被换走更面露不悦,相信经过首场热身赛后,一向抢缰的C朗定必希望再次入波。而且祖记连续两季收购了不少名将,多个位置现人满之患,众球员为争上位特别醒神,盛传会被卖走的射手希古恩,上仗斗热刺踢得虎虎生威,完场前在禁区内转右射门仅贴柱出界几乎梅开二度,这名昔日沙利爱将上季被C朗逼走,现时回归祖记必望一展身价。此外,新兵拉比奥特、马菲斯迪历特今仗与队友默契渐成下,料会有更佳表现。

国际虽请来干地执教,但在转会市场未找到大牌球星加盟,宣称会卖走上季首席射手莫路伊卡迪后,苦追曼联前锋卢卡古未有进展,令攻力甚弱的国际雪上加霜,今仗面对老对手祖记难逃一败。

上一篇:友赛攻略:撑红军士砵亭发「大」财     下一篇:国冠盃重心:撑红魔连胜拔「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