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国冠盃攻略:马德里打吡「细」在必行
时间:2019-07-26 18:01   来源:足球图库

国冠盃攻略:马德里打吡「细」在必行

周五国冠盃在美国上演马德里打吡。皇家马德里今夏签入夏萨特,但中场老化问题毫无改善,难望短时间内回复光辉,至于马德里体育会阵容大变,热身赛只求适应,预计双方同样无力破关,「入球大细」中位数[2.5/3球]捧「细」。(球赛编号:星期五14;无綫85及myTV gold台明日7:30am直播)

皇马首场国冠盃斗拜仁慕尼黑精锐尽出,仍以1:3落败,就算次战能战胜阿仙奴,也是在90分钟赛和2:2后靠互射12码才险胜。皇马虽签入夏萨特,但未能回复昔日基斯坦奴朗拿度在阵时的威风,而且「夏神」这两仗都状态平平;中场方面,却奥斯及莫迪历等老将已开始走下坡,而且最硬朗的卡斯米路仍在放假,要用艾斯高移后任中场,效果未如理想。
皇马近期致力清走冗员,加里夫巴利虽然对阿仙奴「解冻」披甲兼入球,但教练施丹仍坚持将他出售,马高阿辛斯奥刚战重创,也令皇马进攻选择减少,虽然上仗未有上阵的「日本美斯」久保建英及洛迪高高斯,可在今场派上用场,奈何这些新兵仍处适应期,不可能每场都过份信赖。

马体会今夏几近推倒重来,基沙文、高甸及洛迪卡斯简迪等多位主力离队,祖奥菲历斯、捷比亚及马高斯洛兰迪等八将加盟,但最令人期待的新星祖奥菲历斯,处子上阵斗纽文西亚时伤出,今仗或继续避战,而且马体会阵容本身就守强攻弱,预计会好像上场与瓜达拉哈拉闷和0:0一样,先求巩固防线。值得一提,两队距离上场比赛只得三天休息,在美国高温下,加上未开季体能未提升到高峯,今仗随时节奏较慢,可捧[2.5/3球]的「细」。

上一篇:美职联大势:撑洛杉矶「大」起阿联     下一篇:欧霸外大势:信狼队[-3]大破十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