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欧霸外大势:信狼队[-3]大破十字军
时间:2019-07-26 18:02   来源:足球图库

欧霸外大势:信狼队[-3]大破十字军

周四欧霸盃第二圈外围赛,去季英超第七名的狼队在主场出战北爱尔兰代表十字军。今季狼队虽然在转会市场未有大动作,但原有班底出战依旧大超班,加上季初球队状态不俗,故今仗即使狼队[-3],照捧「主胜」。

狼队于上周远征中国出战英超亚洲盃,首战面对防守鬆散的纽卡素,球队展现出不俗的攻力,单在上半场已经领先三球。决赛一战面对强敌曼城,狼队的防守极为出色,尤以在互射12码中扑出3记12码的鲁尔柏迪斯奥最为勇锐。球队今仗料有射手鲁尔占美尼斯归队,不过未必会任正选,但相信以现有阵容迎战依然够照。虽然对手十字军上圈淘汰法罗群岛球队B36拖锡云,但实力与狼队料有一定距离,估计今仗或会大败收场。

同日另一场,意甲的拖连奴同样在主场迎战匈牙利球队迪比辛。拖连奴今年同样未有太多新球员加盟,一对箭头施蒙尼沙萨及比洛迪继续留队,战力得以保持。迪比辛上一轮虽然成功过关,但作客却未能赢波。今仗作客挑战实力更强的拖连奴,料难有爆冷机会,故同捧拖连奴[-2]「主胜」。

上一篇:国冠盃攻略:马德里打吡「细」在必行     下一篇:国冠盃重心:撑枪手击沉舰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