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美职联大势:撑洛杉矶「大」起阿联
时间:2019-07-26 18:00   来源:足球图库

美职联大势:撑洛杉矶「大」起阿联

刚在洛城打吡中落败的FC洛杉矶,周五美职联要硬撼东岸二哥阿特兰大联,肯定「开火」力求重返胜轨,但阿联同样攻力不弱,近2仗共入7球,故今战预计入球会多,「入球大细」中位数[3/3.5球]的「大」可捧。(球赛编号:星期五19;now638、有线654及无綫myTV Super301台明日10:00am直播)

FC洛杉矶上仗可谓完全栽在伊巴谦莫域一人脚下,在后者连中三元下以2:3败予洛杉矶银河,但不影响他们在西岸遥遥领先的地位,最重要是首席射手卡路士韦拿继续有入球,该仗梅开二度后,已在射手榜以21球居首,状态一流,因此球队欲在主场返回胜轨,有这位脚风顺的前锋压阵下仍然乐观。不过,阿特兰大联近况也不容忽视,近2仗主场赛事合共轰入7球,当中三球来自他们的首席射手祖斯夫马天尼斯,这位委内瑞拉射手以16球与伊巴并列射手榜次席。两支攻力皆强的球队交锋,入球当然敲「大」。

同日有刚结束联赛两连败的纽约城主场出击,面对进军季后赛前景黯澹的肯萨斯体育会,前者上仗作客2:1击败科罗拉多急流,加上近两次在主场都赢对方,让半/一可敲上盘。(球赛编号:星期五15;now639、有线655及无綫myTV Super302台明日7:30am直播)

上一篇:皇马利物浦对比:皇马太依赖C罗 红军火力更全面     下一篇:国冠盃攻略:马德里打吡「细」在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