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太阳报 >
蓝战士复活节阻滞多
时间:2019-04-22 12:33   来源:足球图库
车路士在上周中欧霸盃8强击败布拉格斯拉维亚,打入4强;今晚回归联赛,也要为前4的目标而努力。目前「蓝战士」在前4争夺战中难言有优势,在下轮火併曼联的大战前,对「干红」般尼必须先全取3分。
近年的复活节假期,对车路士而言绝非开心的时间,前季「蓝战士」在复活节假作客曼联输波,上季亦在史丹福桥球场遭热刺全取3分,今仗能否有个美满结局,很大程度取决于王牌夏萨特能否及时复出,这名比利时锋将若能以较佳状态上阵,有力为车仔争得3分;而且「蓝战士」近7场主场联赛都能保持不败,相信可以击败般尼。
另一边厢,般尼34轮联赛过后得39分,护级压力不大,而且他们近况相当不俗,在联赛连续3场击败狼队、般尼茅夫及卡迪夫城,每仗更至少攻入2球,门将汤希顿复出令他们的防线更具信心,绝非鱼腩部队,赛程频密的车路士就算今仗胜出,但亦很难大胜一场。(Now 621周二凌晨3时直播)
上一篇:车仔丧攻般尼大驳火     下一篇:阿特兰大费伦片到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