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太阳报 >
明尼路 VS 哥連泰斯
时间:2021-11-18 11:36   来源:足球图库
2021-2022赛季巴甲联赛第31轮

海外情报:11-11 06:00 米内罗竞技vs科林蒂安



米内罗竞技:

1、重心战略性转移

米内罗竞技目前领跑巴甲积分榜,领先第二名10分之多,在剩余8轮联赛,只要不犯严重错误,球队夺冠几率很大。

2、后防固若金汤

本赛季米内罗竞技防线发挥出色,前30轮比赛下来只丢失22球,这是上游球队中失球最少的。

3、中超旧将势不可挡

在回归巴甲之后,中超旧将胡尔克如鱼得水,在射手榜与尤里·阿尔贝托并列联盟第二(11个进球),甚至在助攻榜与大卫·特兰斯、伊登尼尔森和卢卡斯·克里斯皮姆并列第三(7个助攻)。

4、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米内罗竞技主力门将埃弗森本赛季发挥出色,前30轮比赛完成13场0封,领先所有竞争对手,是球队争冠之路的关键所在。

5、联赛第一魔鬼主场

本赛季米内罗竞技的主场是巴西甲真正意义上的魔鬼主场,在前15个主场的比赛中,米内罗竞技打出了令人窒息的13胜1平1负的战绩。



科林蒂安:

1、力拼杯赛资格

科林蒂安目前排在联赛第六,距离第五名仅有一分之差,只要保持状态,他们将很大几率参加解放者杯。

2、连续5个客场不胜

科林蒂安近期客场表现欠佳,上轮客场与平巴西国际踢平,已经连续5个客场未能拿下

赛事预测:

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这两支球队都是一球之差决定胜负的,米内罗竞技获得了其中的四场胜利,在战绩上呈现碾压之势,也充分体现双方硬实力上的差距,外加现在双方主客场状态高下立判,所有基本面的情报都利好主队。
上一篇:斯洛文尼亞半和鍊希臘     下一篇:日本反擊戰勢炒越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