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太阳报 >
球王为何搞到用假护照入邻国?
时间:2020-03-16 12:31   来源:足球图库

  子曰:「以容取人乎,失之子羽!」俗语:「人不可貌相,海水岂可斗量?」波怪难道因天下瘟疫妖雾肆虐严重,球坛勒令停赛而改行睇相搵食耶?非也。奈何绰号「细哨」朗拿甸奴(39岁)因假护照出入毗邻巴拉圭惹官非,羁留狱中待救,不平而鸣之。

  曾效力西甲皇牌巴塞隆拿、家传户晓的巴西球王,叱咤球坛,于2018年高挂波鞋。2002年世界盃巴西得主成员、2004及2005年度两届世界最佳球星、欧洲及南美足球先生⋯⋯获奖举不胜举。更有一张露齿常笑的脸孔,球坛也称之「微笑先生」。

  近日与胞兄罗拔图(Roberto)称往巴拉圭出席慈善活动,在酒店被拘捕,被控行使假护照入境该国。更有传闻其涉嫌洗黑钱活动,目前受当局调查。如用假文件入境一旦罪成可判监6个月。

  媒体大肆报道,阿根廷球王美斯(巴塞)扬言不惜钱粮重金聘资深律师对簿公堂作援手,可谓有情有义!同时,暂囚间,仍见宝刀未老狱中作赛,精湛超群脚下功夫为己队射入5球,穿针引线队友其余6球入网,狂胜敌手11:2纪录,令人叹为观止。

  资料显示:「细哨」与兄因在保育地僭建被巴西当局罚巨款,且以物业作抵押,案中仍纠缠着。查其银行户口仅6欧元。早期亦传出同时娶两女友绯闻。波鞋已挂,人不再江湖,球迷依然爱戴。自古道:「人怕出名猪怕壮。」实不为过也!

  世界球王为何搞到用假护照入邻国?真洗黑钱还是谗言丑化?待澄清了。胡僧云:「休嫌貌不扬,白璧璞中藏。诚能知美中有恶,恶中有美,相术不减姑布子卿矣。」即是说高明的相士并不以貌取人,而是善于发现璞中之璧。

  「微笑先生」之相确讨好众生,善恶者,一念之差!波怪寻章摘句,引古鉴今的一句:「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作结。(波怪史德福电邮)

  诗曰:

  世界球王惹祸殃,传闻不断名利场。

  哨齿常露似微笑,难知丑恶或善良。

  注:

  胡僧:唐朝胡僧僧伽佛教僧人。

上一篇:小枪手可堪雕琢     下一篇:敲罗沙里奥古里高联 博拉鲁斯和小阿根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