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太阳报 >
小枪手可堪雕琢
时间:2020-03-16 12:31   来源:足球图库

  英超停摆前,名牌阿仙奴仅以40分排在第九位,落后榜首的利物浦足足42分,怎样也说不上是理想成绩。不过自西班牙名将阿迪达接手领军以来,兵工厂过去13战取得8胜4和1负佳绩,与一度难兄难弟的曼联均在复兴当中,可惜一场疫情,就此打断他们的上升势头。英超起码要4月才能复赛,最坏的打算是即时腰斩。

  常言道未来是属于年轻人的,虽然阿仙奴近年表现不振,但今季却诞生了加比尔马天尼利、尼基迪亚及布卡约沙卡3位可堪雕琢的宝石,一代伦敦豪门的将来仍是值得期待。

  利物浦领队高普一向对其他队伍的球员惜字如金,甚少对他们评头品足,但获他破例大讚的,都是不得了的人才。葡萄牙新国宝般奴费南迪斯加盟曼联之前,高普便表示如果他转投英超,利物浦将会有麻烦,果然被他一语成谶,后者大有成为新奥脱福之王的趋势。狼队翼锋艾达马查奥尔,则在高普品题之后,跃升为广大豪门猎物。

  现年19岁,今季才以600万镑加入阿仙奴的巴西新星加比尔马天尼利,获高普形容为世纪天才。此子由巴西转到欧洲搵食后,头400分钟的比赛轰入7球,自有统计以来,拥有同样数据的球员得一个,其名曰︰大哨朗拿度!强如1994世界盃梦幻组合罗马里奥及白必图,初到欧洲的400分钟,也只是各射入5球而已,由此不难反映出加比尔马天尼利的潜力。

  英格兰名宿奥云亦对这位成年冇耐的小将讚赏有嘉,认为他与英格兰新星队友尼基迪亚,可以成为阿仙奴的下一个奥巴美扬。奥云的眼光是否準确?希望疫情快过英超复赛,球迷便可一起见证小枪手的成长。

上一篇:俄超盘口分析:坦波夫斯巴达vs苏维埃之翼     下一篇:球王为何搞到用假护照入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