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太阳报 >
敲罗沙里奥古里高联 博拉鲁斯和小阿根廷人
时间:2020-03-16 12:32   来源:足球图库

  儘管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联赛暂停进行,但西甲班霸皇家马德里为下届组军的工作并未有停止,据悉该队已向英超利物浦前锋文尼的代表透露,有意在今夏罗致该名塞内加尔国脚。

  据报皇马已与文尼的代表接触,谈及在今夏转会的可能性;银河舰队主帅施丹一直对文尼非常欣赏,在数年前已有意罗致该名射手,但因其后他离开皇马而致斟介行动搁置,而文尼与利物浦还有3年合约,但皇马有信心成功收购该名身价达1亿4000万镑的球星。若最后成事,将会打破球队收购球员的转会费纪录,现时的纪录是在去年夏天罗致英超车路士的比利时国脚前锋夏萨特所花费的8800万镑;而正正因为该名新兵表现欠佳及持续受伤,加上另一名新将前锋卢卡祖域亦欠缺表现,令皇马的攻力大减,现时前线只得宾施马在联赛的入球达双位数字,入球能力较有保证,故此,施丹不得不要物色具级数的前锋加盟。

  27岁的文尼今届在红军上阵38场比赛,共入18球,有12次助攻,是球队今届夺得世冠盃及社区盾锦标的功臣,而本届首夺英超冠军应该没有悬念。去届则协助利物浦夺得欧冠盃锦标,并以22球成为英超神射手。

  除了文尼之外,皇马亦对法甲巴黎圣日门的法国国脚锋将麦巴比及德甲多蒙特的挪威国脚前锋艾宁夏兰特感到兴趣,有意收归旗下。

  另外,英超曼联愿意以1200万镑的价钱,让今届不受重用的中坚菲尔锺斯离队,另一支英超球队纽卡素有意在今夏付出该笔转会费,收购该名前英格兰国脚。

  28岁的菲尔锺斯虽然在1年前才与红魔鬼续约,新约直至2023年才届满,然而,他近年备受伤患困扰,今届只曾出赛8次,包括两场英超,最近一次披甲已是1月大胜灿美尔6:0的足总盃第四圈赛事,现已成为曼联中坚人选第四选择,排在马古尼、连迪路夫及艾历拜利之后,加上今届外借予意甲罗马的前英格兰国脚中坚史摩宁有可人演出,或许在下届会被曼联收回,菲尔锺斯在红魔鬼上阵的机会恐怕会更少,因此,曼联愿意以1200万镑的价钱在季后把他卖走,菲尔锺斯本人为了争取更多上阵机会,相信亦会考卢离队。而曼联在2011年以1600万镑高昂转会费,自英超布力般流浪收购该名中坚。

  纽卡素领队布鲁士颇为欣赏菲尔锺斯,希望利用其丰富的英超及欧洲赛经验,带领其他纽卡素球员,争取更佳成绩,不过,相信他将会遭到来自另一支英超球会韦斯咸的竞争。

  敲罗沙里奥古里高联 博拉鲁斯和小阿根廷人

  至于在周一,将会安排两场阿根廷联赛盃,其中一场为罗沙里奥中央主场对高隆,主队的罗沙里奥中央在联赛的排名在对手之上,更重要的是球队主场的战绩远胜对手,力足打响在该项赛盃的头炮。

  是项盃赛是由阿根廷24支甲组球队参加,分为A及B两组,罗沙里奥中央及高隆被列入B组,每组进行单循环赛,头两名晋级準决赛,后争夺冠军;而罗沙里奥中央在联赛以23战得36分,排名第九位,成绩虽然未见突出,但明显已比以23战得18分排倒数第二位的高隆优胜,而罗沙里奥中央儘管近况较反覆,近4战是两胜两负,但要留意的是球队主场战绩特佳,联赛主场成绩竟能居第三位,近6场比赛更是全胜,现时居榜首的小保加也是其脚下败将,今仗要击败客场差劲的高隆,可谓绝对无难度。

  作客的高隆在实力上已经明显不如对手,球队最大问题是攻力不足,在联赛合共仅入17球,是24队之中最少的,更糟的是球队客场战绩差劲,11场联赛输了10场,其余一场是和波,因此,今仗造访罗沙里奥中央,将会是难逃一败。

  其他赛事方面,可以敲古里高联,博拉鲁斯赛和小阿根廷人。

上一篇:球王为何搞到用假护照入邻国?     下一篇:首爾過江做大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