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太阳报 >
红军强大防守考起诺域治
时间:2020-02-15 16:41   来源:足球图库

来到第26周的英超,虽然对很多球队而言,仍然有12周的赛事去改变劣势,冲上更好的位置,但是于今季超级强势的利物浦而言,则希望再多赛6场便结束本个英超球季,因为目前和第2位的曼城有着22分的差距,红军只需再取得6场胜仗,便肯定能提早历史性夺冠,在势如破竹的气势下,红军本周将作客诺域治。

这次的对碰可谓「天地之战」,皆因双方一队为全季暂时联赛保持不败,位列榜首;相反,主队的「金丝雀」今季只赢过4场,暂时只得18分敬陪末席。由牌面以至数据上皆为红军佔优,红军近6次遇上诺域治,取得5胜1和的佳绩,首循环亦以4比1大破对手,今仗或许会再度複製战况。利物浦攻力惊人,跨季34场联赛,有30场赛事能炮製2个或以上入球,而且过去8次迎战诺域治,更曾经7次在一场比赛中攻破对手大门3次或以上。

红军强大防守考起诺域治
纵然「金丝雀」在过去6场主场赛事,均于上半场取得入球,表现特别醒神,但不能忽视红军的强大防守力,利物浦今季失球最少,过去10场联赛中,有9场皆保持不失球,相信诺域治不但抢分有难度,简直连争取入球亦会力不从心。

上一篇:红军热刺遇弱W过关     下一篇:曼联遇强醒神撑下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