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竞彩篮球周日307推荐:自由VS王牌
时间:2023-10-15 23:03   来源:足球图库

自由本赛季在补强了范德斯洛特和斯图尔特后,目标冲击冠军,球队常规赛拿到了第二位,也拿到了季中锦标赛的冠军,表现不错。季后赛阶段,自由首轮横扫了神秘人,次轮面对实力强劲的太阳,鏖战四场后,3比1过关。季后赛的六场比赛,斯图尔特前四场命中率只有不足三成,后两场比赛攻击端效率明显回归,其也适应了对手的高强度防守,对球队的帮助很大。


王牌作为卫冕冠军,轻松拿到了常规赛冠军。季后赛阶段,王牌还没有遇到太多考验,首轮以2比0横扫了天空,次轮面对崛起的飞马,第三场比赛小遇波折,还是凭借切尔西格雷和阿贾威尔逊的发挥,总比分3比0过关。王牌季后赛攻击端效率稳居榜首,威尔逊在内线的发挥十分出色。


王牌内外线实力更加均衡,切尔西格雷季后赛阶段表现出了MVP级别的水准,其攻防两端均表现出色。系列赛首场,看好王牌。


竞彩推荐:让分王牌胜

上一篇:竞彩篮球周日306推荐:皇马VS赫罗纳     下一篇:竞彩篮球周三302推荐:自由VS王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