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竞彩篮球周三302推荐:自由VS王牌
时间:2023-10-15 23:04   来源:足球图库

自由本赛季拿到了常规赛亚军,季中锦标赛拿到了冠军,具备了冲击王牌的硬实力。季后赛阶段,斯图尔特在前四场比赛表现低迷,随后的两场比赛攻击端效率回归,体现了球星的价值。系列赛首场面对王牌,自由第三节开始被拉开了差距,最终以17分劣势惨败,此役斯图尔特拿到了最高的21分9篮板,范德斯洛特和萨布丽娜受困于严防,合力只拿到了17分。


王牌作为卫冕冠军和常规赛冠军,底蕴还是在自由之上,季后赛前两轮,球队均横扫过关,没有遇到太多考验。总决赛首场,王牌攻击端没有遇到太多麻烦,球队第三节拉开了差距,最终取得了大捷,此役王牌命中率超过了五成,普拉姆和杨合力拿到了52分,切尔西格雷贡献20分6篮板9助攻2盖帽。


自由系列赛首场攻防两端均处于下风,球队第二场比赛会提升防守强度,尤其要对普拉姆和杨两个外线火力点进行限制。看好自由扳回一城。


竞彩推荐:让分自由胜

上一篇:竞彩篮球周日307推荐:自由VS王牌     下一篇:竞彩篮球周三301推荐:萨拉戈萨VS奥布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