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竞彩篮球周日306推荐:皇马VS赫罗纳
时间:2023-10-15 23:03   来源:足球图库

皇马上赛季强势拿到了欧冠冠军,西篮联总决赛惨败于巴塞罗那,错失卫冕。本赛季,皇马核心框架变动不大,阿根廷后卫坎帕佐加盟,球队依然是总冠军的强有力竞争者。皇马取得了三连胜的开局,上一场比赛以7分优势完胜巴塞罗那,此役全队命中率不足四成,但失误只有7个,博利尔拿到了最高的22分,坎帕佐拿到了15分5助攻。


赫罗纳上赛季升级至西篮联赛场,在小加索尔的带领下,保级成功。本赛季,小加索尔不再出战,赫罗纳进行了一定的补强,目前取得了三连胜的开局。上一场比赛,赫罗纳以11分优势大胜副班长格拉纳达,此役全队命中率超过了五成,科洛姆拿到了最高的21分,马科斯高效拿到了16分。


皇马周中进行了欧冠与巴斯克尼亚的鏖战,消耗很大,赫罗纳主场作战,战斗力会实现加持。看好赫罗纳不会大比分输球。


竞彩推荐:让分赫罗纳胜

上一篇:竞彩篮球周日305推荐:奥布拉多VS巴伦西亚     下一篇:竞彩篮球周日307推荐:自由VS王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