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竞彩篮球周日305推荐:奥布拉多VS巴伦西亚
时间:2023-10-15 23:03   来源:足球图库

奥布拉多近几个赛季定位于西篮联的中游水准,扮演搅局者的角色。本赛季,球队目前取得了1胜1负的开局,表现中规中矩。上一轮比赛,奥布拉多以1分劣势憾负于毕尔巴鄂竞技,此役全队命中率只有三成,也出现了多达11次失误,乔丹霍华德拿到了最高的24分,华盛顿和普斯托沃伊均拿到了13分。


巴伦西亚近两个赛季阵容厚度下滑明显,上赛季欧冠无缘季后赛阶段,西篮联拿到了第八位,季后赛首轮被巴塞罗那横扫出局。本赛季,巴伦西亚补强有限,目前取得了2胜1负的开局,上一轮做客以6分优势击败了硬骨头马拉加,此役全队出现了多达19次失误,但篮板球赢下了12个,奥杰莱拿到了最高的19分,克里斯琼斯高效拿到了15分。


巴伦西亚周中进行了欧冠的鏖战,体能消耗不小,奥布拉多做客征战,不无机会。看好奥布拉多至少不会大比分输球。


竞彩推荐:让分奥布拉多胜

上一篇:竞彩篮球周日304推荐:巴斯克尼亚VS格拉纳达     下一篇:竞彩篮球周日306推荐:皇马VS赫罗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