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竞彩篮球周日304推荐:巴斯克尼亚VS格拉纳达
时间:2023-10-15 22:06   来源:足球图库

巴斯克尼亚近几个赛季在欧冠的竞争力下滑明显,但联赛端依然定位于上游水准,上赛季拿到了常规赛第二位,但季后赛首轮被以下克上淘汰出局。本赛季,巴斯克尼亚核心框架变动不大,联赛端取得了2胜1负的开局,上一轮以20分优势血洗了毕尔巴鄂竞技,此役全队命中率逼近了五成,马库斯霍华德拿到了最高的16分。


格拉纳达上赛季重返西篮联赛场后,最后一轮比赛后,以一个胜场的优势力压皇家贝蒂斯,保级成功。本赛季,球队补强有限,继续定位于保级水准,目前遭遇了三连败的开局,场均失分超过了95分。上一场比赛,副班长以11分劣势完败于赫罗纳,此役马科斯拿到了最高的16分。


两队实力存在巨大的差距,格拉纳达防守端实力不济,面对攻击端多点开花的劲敌,无力阻击。看好巴斯克尼亚大捷。


竞彩推荐:让分巴斯克尼亚胜

上一篇:竞彩篮球周六305推荐:卢戈VS特内里费     下一篇:竞彩篮球周日305推荐:奥布拉多VS巴伦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