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竞彩篮球周六303推荐:萨拉戈萨VS曼雷萨
时间:2023-10-15 22:05   来源:足球图库

萨拉戈萨近几个赛季战斗力下滑明显,连续无缘西篮联季后赛阶段,上赛季只以一个胜场的优势,保级成功。本赛季,球队补强有限,目前取得了1胜1负的开局,上一场比赛以8分优势击败了实力强劲的马拉加,此役全队命中率逼近七成,尤斯塔拿到了最高的20分,奥卡福拿到了18分5篮板。


曼雷萨作为小球会,两个赛季前入围季后赛阶段,上赛季则主力流失严重,艰难保级成功。本赛季,球队继续定位于中下游的水准,目前取得了1胜2负的开局,场均失分超过了90分。上一场比赛,曼雷萨以4分优势击败了卢戈,拿到了首胜,此役皮里斯拿到了最高的20分6助攻。


曼雷萨主客场战斗力差距很大,面对防守端实力一般的萨拉戈萨,球队还是占据了一定的主动。看好曼雷萨大捷。


竞彩推荐:让分曼雷萨胜

上一篇:竞彩篮球周五308推荐:皇马VS巴斯克尼亚     下一篇:竞彩篮球周六304推荐:约文图特VS帕伦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