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竞彩篮球周五308推荐:皇马VS巴斯克尼亚
时间:2023-10-15 22:04   来源:足球图库

皇马上赛季在欧冠连续击败了贝尔格莱德游击,巴塞罗那和崛起的奥林匹亚科斯,强势拿到了总冠军锦标,西篮联则完败于巴塞罗那,拿到了亚军。本赛季,皇马核心阵容变动不大,穆萨,海佐尼亚,亚布塞莱,鲁尔,费尔南德斯等开局表现不错,阿根廷后卫坎帕佐加盟后,联赛端也保持了不错的状态。


巴斯克尼亚近几个赛季的阵容厚度出现了下滑,球队在西篮联依然处于争冠集团,但欧冠连续无缘季后赛阶段,竞争力不再。本赛季,巴斯克尼亚联赛端取得了1胜1负的开局,球队防守端效率较为一般,而在攻击端,马库斯霍华德,迪奥普,莫内克保持了不错的效率。


巴斯克尼亚尽管欧冠表现出现了下滑,但面对皇马和巴萨的比赛,无需调动战意。看好巴斯克尼亚主场阻击皇马。


竞彩推荐:让分巴斯克尼亚胜

上一篇:竞彩足球周六019推荐:埃斯托里尔VS本菲卡     下一篇:竞彩篮球周六303推荐:萨拉戈萨VS曼雷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