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竞彩篮球周六304推荐:约文图特VS帕伦西亚
时间:2023-10-15 22:05   来源:足球图库

约文图特近年来实力崛起,连续拿到了季后赛资格,上赛季季后赛首轮以下克上,半决赛出局,稍显遗憾。本赛季,球队取得了2胜1负的开局,上一轮以14分优势大胜大加那利,此役全队命中率在五成上下,费利兹拿到了最高的23分5助攻,老将托米奇高效拿到了17分11篮板3助攻。


帕伦西亚上赛季通过升级附加赛后,拿到了本赛季的西篮联资格。升班马补强有限,定位于保级水准,目前取得了三连败的开局,场均净负接近12分,实力不济。上一场比赛,升班马以13分劣势惨败于安道尔河畔,此役全队出现了13次失误,外线命中率只有三成,阿尔维斯拿到了最高的16分。


两队实力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约文图特防守端依然保持了不错的效率,而帕伦西亚攻击端效率低下。看好约文图特。


竞彩推荐:让分约文图特胜

上一篇:竞彩篮球周六303推荐:萨拉戈萨VS曼雷萨     下一篇:竞彩篮球周六305推荐:卢戈VS特内里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