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湖人盼胜公鹿
时间:2023-10-15 15:04   来源:足球图库

周一清早,NBA季前赛迎来一场大战,湖人将主场迎战公鹿。今仗比赛公鹿虽然迎来阿迪图昆保、利拿特和K.米杜顿的首次合体出战,但他们之间配合还是未知之数,相反湖人在季前赛已经提前完成了阵容磨合,尤其是三分球方面非常出色,如此一来,湖人是役值得看好。


        湖人上仗未能把握复仇机会,虽然勒邦占士和李维士相继回归,让球队外线火力全开,但无奈对手的史提芬居里和古明加发挥出色,最终以125比129不敌勇士,湖人也在前4场季前赛仅得2胜2负。然而需要指出的是,虽然湖人在季前赛被勇士双杀,但他们展现出来的面貌还是令人欣喜,毕竟季前赛胜负并不重要,湖人更想看到的是核心球员健康以及比赛竞争状态出色。而4场季前赛打完,勒邦占士、安东尼戴维斯、李维士、八村垒和D.罗素等球员在这两方面都给出了满意答案,可以说湖人已经提前完成了阵容磨合。值得一提的是,湖人在季前赛最大变化在於三分球投射变多了,上仗对阵勇士的比赛,湖人第一节就投入了9个三分球,虽然後面的三分命中率有所下降,但全场比赛结束,湖人三分球36投16中,命中率达到44.4%,而对面的传统三分大队勇士则是41投17中,命中率只有41.5%。综合上述,湖人是役值得看高一线。


        公鹿今夏发生巨变,球队通过大交易得到利拿特,他与阿迪图昆保的联手也被外界视为夺冠大热,如今阵容充满竞争力,而主帅一职请来基芬(Adrian Griffin)执教,将带来新的执教理念。在日前的采访中,主帅基芬亲口证实阿迪图昆保、利拿特和K.米杜顿会在今仗对阵湖人的比赛首次合体出战,这意味着此战的观赏性非常之高。然而需要指出的是,虽然自从利拿特交易来到公鹿之後,基芬增加了大量训练项目,过去半个月球队取得了一些进步,但不可否认的是,公鹿还在适应新体系,球员之间的配合还是比较生涩,尤其是利拿特和阿迪图昆保之间的配合如何成为未知之数,相反湖人阵容轮换更深厚,运动力、投篮稳定性更好。毫无疑问,公鹿是役恐怕不宜高估。

上一篇:[赛事精析] 韦克斯福德vs科布漫步者 客队全身而退!     下一篇:灰熊志在灭「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