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赛事精析] 韦克斯福德vs科布漫步者 客队全身而退!
时间:2023-10-15 11:12   来源:足球图库

  昨日公推一场比赛 英乙 诺茨郡1-4曼斯菲特顺利打出!回顾昨日英乙赛事,诺茨郡作为升班马排名联赛第一表现显然高出预期,曼斯菲特表现稳定显然且球队定位更高显然更值得期待!

  编号96 韦克斯福德vs科布漫步者

  联赛:爱甲

  时间: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5日22时00分

  看点:韦克斯福德近期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成绩,此役主场作战能否延续出色表现?科布漫步者上一场战胜朗福德城,此役作客能否全身而退?

  【基本面信息】

 文章看华体网 韦克斯福德本赛季进步明显,如今球队34场比赛过后15胜7平12负积52分排名爱甲联赛第4位处于升级附加赛区,如今爱甲联赛仅剩2场比赛,球队已经确保能够参加升级附加赛,因此本场比赛战意一般。韦克斯福德近期取得4胜1平的不败成绩,球队攻防兼备,上一场客场对阵凯里FC2-1战胜对手,此役作客值得期待!

  科布漫步者本赛季同样进步明显,如今球队34场比赛过后16胜9平9负积57分排名爱甲联赛第3位,球队处于升级附加赛区,如今联赛仅剩2场比赛,球队确保参加升级附加赛,本场比赛战意一般。科布漫步者近期取得3胜1负的不俗成绩,球队攻防表现都相当出色,上一场球队主场作战肚子很朗福德城2-0战胜对手,此役作客值得期待!

  【综合数据】

  本场比赛根据数据开出232的组合对韦克斯福德本场比赛取胜信心不足,双方本赛季交手2次韦克斯福德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成绩,交往成绩处于优势。结合两队基本面信息韦克斯福德近期取得4胜1平的不败成绩,球队攻防兼备,科布漫步者近期取得3胜1负的成绩,双方竞技状态都相当出色,后市数据持续232的组合对韦克斯福德取胜信心不足,双方本场比赛战意都一般,韦克斯福德本场比赛取胜信心不足,此役不妨顺应数据发展示好科布漫步者方向!

上一篇:[赛事精析] 埃瓦尔vs韦斯卡 埃瓦尔紧追领养羊     下一篇:湖人盼胜公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