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灰熊志在灭「火」
时间:2023-10-15 20:42   来源:足球图库
周一清早,NBA季前赛有好戏上演,热火将主场迎战灰熊。灰熊今季季前赛取得2胜1负,反观热火上仗因大将缺阵以双位数分差落败,此消彼长之下,灰熊今铺有望重返胜轨。

  热火今季季前赛首战告捷,但是在次战对阵马刺的比赛中,热火大部分主力缺阵,只留下邓肯罗宾逊和海史密夫等後备带队。结果亦都不难预料,热火面对有状元镇守的马刺内线毫无办法,新援汤马士拜仁表现糟糕,这位前金块中锋出战20分钟仅得到4分,再加上邓肯罗宾逊和海史密夫表现平平,热火作客马刺失利并不出奇。面对内线实力不俗的灰熊,球员状态不佳的热火今仗不宜看好。

  灰熊季前赛以来3场比赛都打得十分激烈,可见他们并没有因为核心摩兰特停赛而失去斗志,在迎来了史马特和戴历克罗斯的加盟,暂时填补了当家球星缺阵时的空缺。而上仗面对鹰队,即使大部分主力缺阵,艾达马正选出战斩下22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全面数据,灰熊能够与全主力出战的鹰队战斗到最後一刻,这位西班牙中锋的表现值得称赞。此番面对上仗双位数分差落败的热火,灰熊是役值得看高一线。
上一篇:湖人盼胜公鹿     下一篇:湖人望赢公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