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赛事精析] 埃瓦尔vs韦斯卡 埃瓦尔紧追领养羊
时间:2023-10-15 11:12   来源:足球图库

  北京时间10月16日00点30分,23-24西乙联赛第11轮的一场比赛,韦斯卡将前往伊普鲁亚球场与埃瓦尔展开较量。虽然当前只是排名积分榜第8,不过埃瓦尔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与榜首西班牙人的分差也仅有5分而已,本轮主场对阵状态不佳的韦斯卡,埃瓦尔岂肯轻易错过得分良机?

  

  1、上赛季埃瓦尔在升班附加赛中两回合总比分1-3不敌阿拉维斯,无缘晋级,本赛季卷土重来,他们的目标仍然是直指西甲,目前10轮联赛战罢,球队以6胜4负积18分的成绩,暂居西乙第8名。

  2、在上轮比赛客场2-1击败亚摩勒比塔后,近期6轮联赛下来,埃瓦尔5胜1负的成绩很是让人满意。

  

  1、韦斯卡本季在西乙赛场上的发挥并没有太多亮点可言,10轮比赛战罢,他们只是取得1胜4平5负的不佳战绩,保级压力不小。

  2、在两队近4次的对垒当中,韦斯卡全部落败,在实力上明显处于劣势。

  

  本场交锋的两支球队,当前在联赛中的表现大相径庭,埃瓦尔本季有升班的任务,目前他们的发挥也较为出色,在上轮联赛获胜之后,球队取得五连胜,5场比赛下来,其进球数则多达12球,而后防只是失球3粒,可谓攻守兼备。而客队韦斯卡近期的表现则没有好转的迹象,在上轮比赛主场0-1不敌埃登斯后,他们遭遇三连败,且3战皆是颗粒无收的局面,本轮想要攻破对手的球门,难度可想而知。

  观点:3

  比分参考:1-0、2-0、3-0

上一篇:王牌G3誓胜自由人捧盃     下一篇:[赛事精析] 韦克斯福德vs科布漫步者 客队全身而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