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亚运会女篮A组赛事前瞻中国女篮VS蒙古女篮
时间:2023-09-26 17:41   来源:足球图库

亚运会女篮A组赛事:中国女篮VS蒙古女篮



  

时间:2023-09-27  20:00




  中国女篮近期为了备战亚运会赛事,球队与澳大利亚女篮进行了3场热身赛,球队三战皆胜,状态还算不错,此次出战亚运会赛事的大名单,中国女篮可以说尽遣精英,篮协召回了远在WNBA征战的韩旭和李梦,而此前一直处在养伤阶段的李月汝和黄思静也都回归,这套阵容可以说是现阶段的最强阵容,球队必然是冲着卫冕而去;而在今年夏天的亚洲杯赛事中,中国女篮一路过关斩将,球队连战澳大利亚和日本两大强敌,最终拿下一个含金量极高的冠军。

  蒙古女篮的世界排名比较靠后,球队队史上只参加过两届亚运会女篮赛事,分别是2014年和2018年,2018年的雅加达亚运会当中,蒙古女篮小组赛取得1胜3负的战绩,这已经足够让他们小组出线,但出线之后,球队59-76大败给实力强大的中国台北女篮,未能更进一步,此番蒙古女篮派出参赛的阵容中,平均身高约为174cm,比中国女篮矮了11cm;在8月份进行的4场比赛中,蒙古女篮取得1胜3负的战绩,球队近况不是很理想。

  两支球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8年的亚运会女篮小组赛上,中国女篮以110-36大胜蒙古女篮74分。

  两支球队之间的实力差距比较大,今年夏天,中国女篮在缺少黄思静和李月汝的情况下,仍旧连克强敌重返亚洲杯之巅,打破了日本女篮的垄断,极大的鼓舞了球队的士气,而此次亚运会,中国女篮更是尽遣精英,韩旭和李梦回归,李月汝和黄思静也迎来复出,再加上有主场优势加持,这小组赛的首场赛事,看好中国女篮拿下一场大胜。

  

让分推荐:中国女篮 胜 (60-65)

上一篇:亚运男篮小组赛前瞻中国男篮VS蒙古男篮     下一篇:亚运男篮B组赛事前瞻中国台湾VS中国男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