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亚运男篮小组赛前瞻中国男篮VS蒙古男篮
时间:2023-09-25 18:20   来源:足球图库

亚运男篮小组赛:中国男篮VS蒙古男篮



  

时间:2023-09-26  20:00




  中国男篮在前不久的世界杯上表现糟糕,球队5战只取得1胜4负的战绩,最终不仅无缘直接晋级巴黎奥运会正赛,甚至连奥运会落选赛的资格都丢失了,最终结果比2019年时还要更加惨烈,在结束世界杯赛事之后,主力球员周鹏和周琦均因伤离队,而李凯尔已经返回美国准备NBA新赛季,因此球队增补了曾凡博、余嘉豪和程帅澎,但曾凡博因为腰伤又退出国家队,名额由杜润旺增补。上届亚运会中,中国男篮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决赛中逆转伊朗成功取胜,今年世界杯上饱受质疑的王哲林在那届亚运会上的表现相当出色,此番再度出战亚运会,他必然也是想要重新证明自己。

  蒙古男篮目前世界排名第100名,从排名不难看出,球队的整体实力比较有限,蒙古男篮最近一次公开亮相是在今年年初的亚洲杯预选赛上,当时蒙古男篮7场比赛取得5胜2负的战绩,表现还算不错,但最近半年蒙古男篮没有公开赛事,球队的状态如何需要打个问号;上届亚运会男篮赛事中,蒙古男篮小组赛只取得1胜2负的战绩,球队排在小组第3,未能拿到出线资格。

  两支球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4年的亚运男篮比赛上,当时中国男篮以108-67大胜蒙古男篮41分,优势较为明显。

  中国男篮在世界杯上的表现糟糕,不仅无缘直接晋级巴黎奥运会正赛,甚至连奥运会落选赛的资格都丢了,在国内引起轩然大波,从主帅到球员,不少人饱受质疑,与世界杯相比,此番亚运会名单有所调整,整体实力虽然有所下滑,但因为是洲际赛事,中国男篮仍旧具备较强的竞争力,本届赛事球队是主场作战,必然想要重新证明自己,对手蒙古男篮的整体实力比较有限,本场比赛看好中国男篮大胜。

 

 

让分推荐:中国男篮 胜(25分以上)

上一篇:王牌G1食硬飞翼     下一篇:亚运会女篮A组赛事前瞻中国女篮VS蒙古女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