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亚运男篮B组赛事前瞻中国台湾VS中国男篮
时间:2023-09-27 18:03   来源:足球图库

亚运男篮B组赛事:中国台湾VS中国男篮



  

时间:2023-09-28  20:00




  小组赛的首场赛事中,中国台湾以81-62大胜中国香港19分,球队顺利拿下小组赛开门红,中国球迷较为熟悉的CBA球员刘铮全场贡献18分,带领球队取胜,在陈盈骏因为脚踝手术伤缺之时,刘铮是这支中国台湾男篮当之无愧的核心,除此之外,上一战林庭谦有14分进账,归化球员阿提诺13分;而候补的吴永盛和曾文鼎等人则表现一般。

  中国男篮上一场比赛以89-50大胜蒙古男篮39分,球队顺利拿下开门红,张镇麟发挥出色,贡献20分11篮板,胡金秋得到13分7篮板4助攻,崔永熙15分,赵睿10分但出现多达6次失误,虽然中国男篮拿下一场大胜,但首战仍暴露出不少过往出现过的老问题,开局慢热、失误次数过多、外线投射不佳等等,若是不能解决这些问题,越往后中国男篮的路会越难走,稍有不慎便会“翻车”。

  两支球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中国男篮无一例外全部取胜,但需要注意的是,过往中国台湾男篮并非没有赢过中国男篮。

  两支球队小组赛首战都顺利拿下,且都是一场大胜,从账面实力来看,中国台湾男篮明显不如中国男篮,但中国男篮目前队内仍旧存在非常大的问题,时时刻刻有可能在比赛中出现,因为过往的一些比赛原因,中国台湾男篮如今面对中国男篮皆是战意强烈,此番再战预计比赛会非常激烈,中国男篮不能轻视对手。

  

让分推荐:中国男篮 胜 (13-18)

上一篇:亚运会女篮A组赛事前瞻中国女篮VS蒙古女篮     下一篇:亚运女篮A组赛事前瞻印尼女篮VS中国女篮